周杰倫與昆凌婚紗照曝光 宛如一部文藝愛情電影



即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周杰倫,與昆凌的婚紗照首度曝光!取景自德國、捷克布拉格、與法國巴黎的婚紗照,整體呈現古典風格,新人的服裝有華麗、有典雅…,置身在具有歷史感的建築物與自然美景之中,透露無限浪漫氣息,幸福的氛圍透過周董獨特鏡位呈現,宛如一部文藝愛情電影!周杰倫更親自全程勘景,以拍攝電影的鏡位方式,完成這些美麗的照片。



像是以布拉格的查理大橋為背景的照片裡,周杰倫與昆凌的獨照就像是在河的兩岸對望,最後男女主角終究相遇。這款照片在拍攝之後才發現,昆凌的獨照裡,天空的雲就像是邱比特的弓箭,完全不是後製,令人驚奇不已!而新人在德國天鵝堡前與白馬一起入鏡的照片也順利完成,原本有些不受控制的馬,在新人靠近後也漸漸變得溫馴,很配合的讓拍照順利進行。



去年十月拍攝婚紗照時,歐洲的天氣已經很冷,攝影工作團隊取景大多在日出或日落之前工作,幾乎都是一大早天未亮就要著裝準備。在三個國家拍攝婚紗照的時間裡,周杰倫都親自全程勘景,也發揮周導拍電影的精神,在拍照時告訴攝影師他希望的鏡位,一開始攝影師以平面拍照的角度去思考時也不是那麼瞭解,但是很快地就發現,周杰倫其實是用拍攝電影的鏡位方式來拍照,所以攝影師說:如果看完所有的照片就更能感覺到,兩人的婚紗照整體看來就像是一部文藝愛情電影。